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学校文化合作流程案例鉴赏走廊文化数字校园联系我们
以 文 化 引 导,为 学 校 导 航!中国石油集团管道局高级中学 山东省周村实验中学 济南师范天桥附属学校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第二中学 黄山实验学校 沂水第二实验中学 河南省西峡一中 济南市黄台小学 济南市药山小学 四川省遂宁育才中学 济南市回民小学 济南市明湖小学 山东济宁学院附属中学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 东营市河口实验学校 甘肃省兰州市长风小学 河南省濮阳华龙区岳村中心学校 山东邹平黄山实验小学 山东省商河文昌实验学校 山东省青岛外贸职业学院 深圳市罗芳小学 甘肃省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 山东阳信第一实验学校 内蒙古阿荣旗超越中学 济南市天成小学 深圳市龙华中心小学 大连市明星小学 济南市童学书苑教育培训机构 济南凯创艺术职业专修学院 山东省艺术设计学校
学校理念设计 学校校徽设计
学校景观设计 学校浮雕设计
学校厅廊设计 学校功能室设计
  地  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151号
  电  话:0531-81127177
  传  真:0531-81127177
  邮  箱:cnsis2000@163.com
  Q    Q:1146628003
  免费热线:400-612-7717

让校园文化更增添一抹色彩


 由广西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广西校园戏剧节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来自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等高校的戏剧骨干代表齐聚一堂,交流经验,广西戏剧界的资深演员、创作人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据广西戏剧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林超俊介绍,本届校园戏剧节启动后,2014年3月,将面向广西高校的戏剧爱好者举办一系列公益培训,内容涉及导演和表演技巧、音乐设计、剧本创作等,4-6月进行作品的第一阶段评选,7月终评结束后将举办颁奖晚会,8月暑假期间,他们将组织戏剧骨干到民间进行采风,到外省观摩学习,为广西戏剧的发展和培养戏剧观众奠定基础。


在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广西高校里活跃着一批喜爱戏剧的大学生,他们自发成立戏剧社,并排演了一些经典话剧或小品。因为开设了表演专业,广西艺术学院艺风戏剧社借此优势推出了《青春学堂》等作品,还曾在往届广西校园戏剧节乃至一些国内赛事上获奖,今年他们将把著名导演赖声川的经典戏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搬上舞台,令人期待。广西大学光彩剧社今年来排演了《暗恋桃花源》、《分手大师》、《太太学堂》等作品,在校内小有名气,其社长在戏剧节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得到更多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帮助。

大学生们渴望得到前辈的指点,前辈们也对这群年轻的戏剧爱好者寄予希望。广西文联副主席韦苏文表示,广西校园戏剧节举办4年来,看到的多是改编移植的剧目,很少见到反映广西校园生活的作品,他非常期待能看到有特色的小戏、小品。著名作曲家黄有异也鼓励同学们开拓思维,在爱情、死亡、环保等永不过时的题材基础上,结合自己的生活创作剧本。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学校文化 | 合作流程 | 案例鉴赏 | 走廊文化 | 品牌传播 | 联系我们

中国学校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ShuaXinE 2012-2013 鲁ICP备11012234号
电话:0531-81127177 传真:0531-81127177 免费热线:400-612-7717 邮箱:cnsis2000@163.com